k6

想文艺
但怎么说 有点疯魔

【金泰亨 X 朴智旻】BE超短篇 无上下文


有少许血腥描写,有食用能力的可继续下划

.

.

.

.

.

.

.

.

.

.

.


看到剑就要挥下


他躲不开的


我尖叫着他的名字冲上前


已然到了他与剑之间


就要拥抱到他了


那一刻时间变的好慢


但也是一瞬间


我的头颅应声落地


身体还僵直着


保持着前行的姿态


我用尽了最后的力气


歪扭着 就像还没被操作熟练的提线木偶


挪到他面前 无力只能扑通跪下


终于是拥住了他


断在脖颈的切面血还在不断喷溢出来


他颤抖的太厉害


加上急促的喘息呜咽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这断头的慎人样子


我想要安抚他可怎么发出声音呢


语言原来也是这样奢侈的东西


身体也再不会动了


地上的头颅睁大着眼睛


我不知道我那可怖的眼神里他看不看得到深情


“智旻啊 我在


没事了”


我是个骗子 骗他从头到尾


我不在了 你还是失去我了


我最最珍爱的朴智旻

—————————————————————

如题,这是一篇没有语境的小短篇

毕竟是BE 确实有些残暴,虐到了taetae和chimmy小可爱,我去吞刀片了

囤了很久现在想着哎还是发出来吧,这个账号也就开始了

灵感来自于未来日记结尾里的某一幕,以及自己的一个梦

至于为什么选择了V和Jimin,只是感觉这两个角色,像是他们吧 – 深情的守护者与结局凄凉的美人


诶嘿嘿


评论

热度(1)